排球少年吧 关注:127,853贴子:887,696
  • 13回复贴,共1

疑问:有关探头球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前天单位打球,有个球引起了争议:己方一传失误,对方得到打探头球的机会,但是没过网,他们自己方的队员通过两次击球降球垫传到我方。
疑问就是:
1.这个探头球算不算进攻失误,他们方的队员还可以继续接球吗?
2.进攻失误后(包括探头,推球等),在没有到三次击球数时,进攻一方的球员还可以继续接球吗?
请求高人指教指教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07-12 22:07回复
    不知道这么晚了还有没有人来理我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7-12 22:10
    回复
      2025-09-18 01:26: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居然是仙后


      IP属地:浙江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3楼2014-07-12 22:20
      收起回复
        果然大晚上的么有多少人在,希望明儿早有人能回复我晚安,并肩战斗的朋友们!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7-12 22:31
        回复
          重复阅读发现打错字了:是将球垫传,不是降球垫传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07-12 23:09
          回复
            没落地没违法其他规则就能继续,你说的应该是对手打探头下网了吧?对方其他球员可以救啊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07-12 23:17
            回复
              探头下网了,球应该不能接了吧。@白羽心情


              IP属地:中国香港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07-12 23:43
              收起回复
                探头被视为进攻性击球,不算是拦网,探头下网之后还有两次击球机会,其他队员可以利用这两次机会将球打过网。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4-07-13 01:23
                回复
                  2025-09-18 01:20: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第二个问题,可以!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07-13 01:23
                  收起回复
                    谢谢大家的指导*^O^*长知识了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4-07-13 13:1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