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城吧 关注:251,802贴子:3,754,415
  • 4回复贴,共1

办个房产证咋就这么难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是龙升小区的业主,我的房子买了10年了,这几天总算接到可以办理房产证的消息了。可是还没办理上3天,就把龙升小区给停办了!为什么单独停办龙升小区?理由是部分房子有抵押!还是通过xx局做的!既然房子做了抵押,为什么业主还能拿到钥匙,住进房子?政府解释一下!如今我们要办房照了,你们又把抵押的事拿出来说事!抵押和老百姓有关系吗?老百姓是最大的受害者!自己的房子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别人给抵押了!退一万步说,没有被抵押的房子,手续齐全,该交的费用都交完了,为什么也不给办!无作为的政府,!希望你们尽快拿出解决问题的方法!龙升小区业主。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01-19 07:53回复
    谢谢各位朋友!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01-19 09:10
    回复
      2026-06-29 05:26: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谢谢各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8-01-20 12:59
      回复
        准备找媒体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8-01-20 12:59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8-01-21 12:4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