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ibili吧 关注:4,750,081贴子:149,541,637
  • 4回复贴,共1

为什么使用魔法时还要有画魔法阵这种设定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等画好了再使用太麻烦了吧话说龙这种生物会画魔法阵(我觉得都不需要啊)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04-19 19:22回复
    另外拒绝特色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4-19 19:23
    收起回复
      2026-06-27 05:23: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画魔法阵总觉得还不如结印方便,据楼上所说的图腾文化emmm好像有点道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8-04-19 19:35
      回复(10)
        看了大家的发言,我在想既然魔法能做到很多东西,为什么魔法阵能做到的东西为什么魔法本身不能做呢?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1楼2018-04-19 20:05
        收起回复
          发现不少朋友说使用魔法阵的原因就好比如一个人算数为什么不使用计算机。我想说,魔法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东西,现在还要去画,如果只是因为就是一个辅助工具或者说强化工具?就更说不清了。最起码人类的计算工具就进化了不知道多少次了。魔法历史这么就还是没有找出先进的方法。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24楼2018-04-21 10:4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