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吧 关注:1,475,833贴子:31,370,533

请问一下,南昌的交警这么缺钱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请问一下,南昌的交警这么缺钱吗?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9-25 10:18回复
    青山湖区的交警是我见过最缺钱的,可能工资太低,要捞点油才有饭吃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9-25 10:24
    回复
      2026-06-23 09:50: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家这边也是的。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9-25 10:47
      回复
        @我是帅哥🍭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9-25 11:25
        回复
          疫情半年没开张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9-25 11:42
          收起回复
            小心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09-25 12:23
            回复
              交警罚款的钱又不是给自己,你说不给你开罚单,那是自己口袋里去了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20-09-26 12:38
              收起回复
                东湖区的更缺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20-09-26 16:32
                回复
                  2026-06-23 09:44: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南昌县的更缺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2楼2020-09-29 06:21
                  回复
                    来说出你的故事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20-09-29 07:17
                    回复
                      交警就不是人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24楼2020-09-29 10:03
                      回复
                        完成任务而已,平常也不会来抓的,任务下来了,都是有指标的。只要你不违法也不会抓你的!


                        25楼2020-09-29 10:22
                        收起回复
                          青山湖哪儿?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20-09-29 12:18
                          收起回复
                            报警你就得进去


                            IP属地: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28楼2020-09-29 16:16
                            收起回复
                              2026-06-23 09:38: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为什么贴你罚单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20-09-29 18:1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