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如果不停的给地府烧钱,地府会通货膨胀吗?
答:我让你烧下去的钱一亿只够买一颗糖,你觉得你能烧多少?
12:感觉做人好难,什么都做不好,亲情,爱情,工作都处理不好。
答:何所谓好和不好?不管你做什么事,你做的再好,哪怕真的能顾全到每一个人,最终都不会让所有人满意的。始终都会有人出来反对,嫉妒。那么这时候你要怎么办呢?那你改还是不改,你听还是不听?其实你只要做到自己问心无愧就可以了,其他的管别人怎么说。。。太在意别人的看法,内心脆弱,到最后容易一事无成!
13.小仙女……我有一个问题,有没有第一次做人就修炼成功的,不用轮回的?
答:有,但是比较少。通常这类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他们明白自己存在的意义到底是什么?换句话说,他们清楚自己活着追求的目标是什么,不迷茫!
14.人回到阴间后,是不是性情大变,会不会跟阳间的朋友成陌路?
答:在下面的时间久了,少了很多人的情感,时常表现出生人勿近的面孔。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们就真的什么都不在乎了,其实内心也有自己想要守护的亲人,也有自己在意的东西。
15.苏东坡是不是成仙了?
答:苏东坡没成,李白成了。。。
16.各国各种神仙体系都是独立的吗?
答:独立的,各管各的,领地也不一样。
17.我想问ufo是不是有读心术,有段时间好像每次都在我心理想的时候抬头就能看到?
答:有,高级一点的他们可以通过心灵沟通。低级一点的就算用嘴巴讲话,也自带翻译器。
18.楼主有没有见过造物主?
答:不想见,对我来说没什么意义!仙以下没资格见,一出来的气息就能压散凡人的魂魄,还要见吗?
19.当人类的大脑开发百分百,能出现电影里超体的那种情况吗?算不算成仙了?
答:会,开发百分百能飞升成小仙,就是等级最低的仙,上去之后你会发现还要继续修炼和提升。。。别哭。。。
20.我听人说,早晨的太阳好,中午的太阳不好?
答:物极必反,阳极必衰,中午12点到2点反而是阴气最盛的时候,有很多的灵异事件就发生在这个点!谁说大白天鬼不会出来的。。。[
答:我让你烧下去的钱一亿只够买一颗糖,你觉得你能烧多少?
12:感觉做人好难,什么都做不好,亲情,爱情,工作都处理不好。
答:何所谓好和不好?不管你做什么事,你做的再好,哪怕真的能顾全到每一个人,最终都不会让所有人满意的。始终都会有人出来反对,嫉妒。那么这时候你要怎么办呢?那你改还是不改,你听还是不听?其实你只要做到自己问心无愧就可以了,其他的管别人怎么说。。。太在意别人的看法,内心脆弱,到最后容易一事无成!
13.小仙女……我有一个问题,有没有第一次做人就修炼成功的,不用轮回的?
答:有,但是比较少。通常这类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他们明白自己存在的意义到底是什么?换句话说,他们清楚自己活着追求的目标是什么,不迷茫!
14.人回到阴间后,是不是性情大变,会不会跟阳间的朋友成陌路?
答:在下面的时间久了,少了很多人的情感,时常表现出生人勿近的面孔。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们就真的什么都不在乎了,其实内心也有自己想要守护的亲人,也有自己在意的东西。
15.苏东坡是不是成仙了?
答:苏东坡没成,李白成了。。。
16.各国各种神仙体系都是独立的吗?
答:独立的,各管各的,领地也不一样。
17.我想问ufo是不是有读心术,有段时间好像每次都在我心理想的时候抬头就能看到?
答:有,高级一点的他们可以通过心灵沟通。低级一点的就算用嘴巴讲话,也自带翻译器。
18.楼主有没有见过造物主?
答:不想见,对我来说没什么意义!仙以下没资格见,一出来的气息就能压散凡人的魂魄,还要见吗?
19.当人类的大脑开发百分百,能出现电影里超体的那种情况吗?算不算成仙了?
答:会,开发百分百能飞升成小仙,就是等级最低的仙,上去之后你会发现还要继续修炼和提升。。。别哭。。。
20.我听人说,早晨的太阳好,中午的太阳不好?
答:物极必反,阳极必衰,中午12点到2点反而是阴气最盛的时候,有很多的灵异事件就发生在这个点!谁说大白天鬼不会出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