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a3吧 关注:52,147贴子:499,616
  • 4回复贴,共1
求助

大家的电脑内存都多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为啥我16g内存
打战队任务的时候帧数只有17
卡到爆炸?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2-05 02:01回复
    是这样的,分辨率什么的拉低点可能会好点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02-06 08:00
    回复
      2026-06-25 08:37: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内存问题不大吧?这游戏吃U性能,内存看占用有没有70+,上了70可能才要升个内存


      IP属地:四川3楼2023-02-06 09:25
      回复
        你是不是加了优化模组比如blastcore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02-08 00:57
        回复
          看你们服务器,如果是精细化拟真基地,东西特别多的话,会卡,嘎嘎卡,昨晚上打的任务不到30帧,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03-05 10:0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