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资讯
视频
图片
知道
文库
贴吧
地图
采购
进入贴吧
全吧搜索
吧内搜索
搜贴
搜人
进吧
搜标签
广告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
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可签
7
级以上的吧
50
个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
0
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
补签
。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5日
漏签
0
天
显示器吧
关注:
708,633
贴子:
9,097,284
看贴
图片
吧主推荐
视频
游戏
1
2
下一页
尾页
45
回复贴,共
2
页
,跳到
页
确定
<返回显示器吧
>0< 加载中...
对对,OLED屏幕要几个小时就保养一次,你说的对!
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ximenbsn
TFTLCD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这就是所谓的为了流量宁愿被骂的吗?他自己都没用过,别人用过的和他说明实际情况就被他定义为洗地,真真的为了流量?可是贴吧流量不值钱啊,又不能表现,有这个决心去痘那里搞几个争议话题,搞点流量变现不香吗?
送TA礼物
IP属地:江苏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楼
2024-01-05 12:39
回复
大剑赏金
TNfilm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看个人吧,反正我习惯了,每天保养一次,基本上是睡觉的时候,没啥影响的,就是这显示器还带风扇,偶尔会呼呼转个不停,这个其实更影响使用
IP属地:浙江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2楼
2024-01-05 12:57
回复(4)
收起回复
2026-06-25 20:03: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OLED烧死你
柱面CRT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没用过就不能发贴吧了?一定得用过才有资格发oled贴?
咋的?看不怪了?
我就是来蹭流量,咋了?
我就是说oled不好,咋了?
那你怎么不把OLED供起了,为何还把OLED给卖了?
噢对了,OLED是你祖宗
3楼
2024-01-05 12:58
回复(5)
收起回复
OLED烧死你
柱面CRT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没用过还不让人说话发贴了?OLED不是你心目中的祖宗?怎么还把OLED给卖了?继续供起来了啊?
4楼
2024-01-05 13:03
回复(3)
收起回复
冷眼以对
TNfilm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都是每次用了,关机他自己会有一个调解时间,经常关了机过一会听到类似断电的声音
IP属地:重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5楼
2024-01-05 15:06
回复(2)
收起回复
吉薇艾儿
AppleI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三星g8为例,我10月买的,12月出现闪扫描线,烧屏等现象,找jd扯到今天,退款了,重新买了ips的,不要给我说什么保修,我12月打上中寻打电话问三星,三星拖到今天都没g8的配件,喜欢吹保修啥的,建议显示器用2个月等1个月维修,体验良好
IP属地:四川
6楼
2024-01-05 15:11
回复(2)
收起回复
A7kieutpio
TNfilm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小米oled笔记本用了两年没烧,从来没保养过一次
来自
iPhone客户端
7楼
2024-01-05 15:14
回复
收起回复
草帽莮
方管CRT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是g8qd oled,买来从不保养,目前没问题,但只用了两个月,交给时间验证吧
IP属地:江苏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8楼
2024-01-05 15:19
回复
收起回复
2026-06-25 19:57: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3丿
AppleI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客观的讲,oled确实需要保养,只不过大厂都是关机后自动运行保养,需要定期手动保养的产品属于个例,拿这些杂牌屏幕代表所有oled屏幕就有点小丑了
IP属地:天津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0楼
2024-01-05 17:29
回复(1)
收起回复
折技花样画罗裙
方管CRT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oled确实好 但是现在不是入手时机 价格太高 大概2025年开始普及
IP属地:江苏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1楼
2024-01-05 17:57
回复
收起回复
石像生
STN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棒孝子们倒确实为了那点狗粮当吧宠挺不值得的
IP属地:河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2楼
2024-01-05 19:38
回复
收起回复
古明地觉
AppleI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相对于烧屏,我更想知道oled怕晒吗?由于房间摆放位置,我的屏幕上午半天会太阳晒到。除去日晒造成的高温问题之外,会对屏幕造成不良影响吗?
IP属地:浙江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3楼
2024-01-05 21:19
回复(9)
收起回复
理塘第一豌豆射手
STN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3
IP属地:广东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4楼
2024-01-06 04:20
回复
收起回复
理塘第一豌豆射手
STN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3
IP属地:广东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5楼
2024-01-06 04:20
回复
收起回复
2026-06-25 19:51: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理塘第一豌豆射手
STN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3
IP属地:广东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6楼
2024-01-06 04:20
回复
收起回复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热议榜
1
高考分数线公布,文科稳理科降
2367330
2
复旦出考神,沪女生高考631分
1657234
3
高开低走,韩国小组赛两连败
1571528
4
AI机器女友发布,仿真拉满
1304370
5
血狼破军直播间磕头道歉
952718
6
嘉豪硬刚老日被怼到沉默
837250
7
内马尔归位,巴西军团头名出线
776736
8
凉凉!莫氏鸡煲日销惨淡
768269
9
网友加盟零食店,十万打水漂
767426
10
不搬行李就破防,司机气笑
571683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