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计划吧 关注:33,115贴子:569,399
  • 0回复贴,共1

因为填特长所造成的麻烦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到了单位,要填个人资料,特长那觉得填无不太好,就填了编程。本来以为就一个材料,不会真按这个配岗,第一个月没啥活干,结果九月,有人找到我,说把我安排到信息中心,管全单位电脑,还说是副局长看我是软件工程的专门安排的。直接懵了,我就是不会敲代码才来的。也不知道我能不能干,挺慌的。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9-03 12:44回复